找回密码
 注 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优品淘铺招代理
开启左侧

生活服务 卖个原价10000多的鱼缸

看图,人170CM,卖个1800嘛,电话15925136098
175637l7giszg73nrs0g3e.jpg

175639u32f1ik1o7ucpp0f.jpg

175641hobk72hhbsbshube.jpg
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神点评(18)

pjb007 2019-7-17 19:00 显示全部楼层
高170??长和宽呢???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然sky 楼主 2019-7-17 19:13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量了告诉你盖2米多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包送吗?老板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然sky 楼主 2019-7-17 20:11 显示全部楼层
18184825037 发表于 2019-7-17 19:35
包送吗?老板

哈哈,兄弟,这个自理
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eon2011 2019-7-17 20:13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很快会被秒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lovebbmm 2019-7-17 20:19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才免费送了一个原价5000多的鱼缸,早知道拿出来卖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3056094 2019-7-17 21:04 显示全部楼层
运费也不便宜啊,换水咋个换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然sky 楼主 2019-7-17 21:28 显示全部楼层
03056094 发表于 2019-7-17 21:04
运费也不便宜啊,换水咋个换法?

打那个电话,我帮朋友发的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坏笑猪 2019-7-18 09:16 显示全部楼层
缸看着不咋个嘛。过滤值钱给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什么过滤打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然sky 楼主 2019-7-18 11:27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一弟兄看了,相当喜欢,只是他那两个地方都搬不上去,so,继续继续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iyi 2019-7-18 23:10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地方看货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国赢 2019-7-18 23:10 显示全部楼层
,1000我要了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安然sky 楼主 2019-7-19 11:00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        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JLONG 2019-7-19 17:06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烂了,家里就糟秧了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

关注0

粉丝20

帖子27

+ 发帖

每日签到
推荐阅读
关闭

IT007公告中心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