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 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开启左侧

欺诈 封。!!!!!!谢谢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1:08 显示全部楼层
hh623055442 发表于 2019-2-12 23:03
求呼死你这个功能

这里不方便。免得说广告。私信我帮你呼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1:09 显示全部楼层
a309205982 发表于 2019-2-12 23:04
兄弟呼死你咋个玩法,我要买一个

这里不方便说。一会说广告删帖了。私信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1:09 显示全部楼层
大包子 发表于 2019-2-13 02:43
狗日呢又改名字了

有很多小号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1:09 显示全部楼层
a309205982 发表于 2019-2-12 23:04
兄弟呼死你咋个玩法,我要买一个

私信。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1:10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萝卜头儿 发表于 2019-2-13 07:41
现在电话号码和微信都是实名制,可以去派出所看看,虽然金额少,可以多磨磨

算了。我要轰炸他一个月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1:10 显示全部楼层
小橡树二手手机 发表于 2019-2-13 10:33
等我锤他,你们别急

加油老哥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1:11 显示全部楼层
laozeixp 发表于 2019-2-13 10:29
报警啊

不想折腾啦。给各位老哥警戒一下。这个人在论坛里有大号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1:16 显示全部楼层
大包子 发表于 2019-2-13 02:43
狗日呢又改名字了

这位老哥。方不方便在套一下他的手机号?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怎么老出这种事,三番两次的提醒还是有人先款,以后异地交易的,加我微信!先把钱转给我,收到货我再付款给卖家,我充当支付宝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把ID给我,管他大号小号,全部封了

点评

他号被封了 我搜索不到了 诺艺数码 帖子里第一个图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3 13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傲 2019-2-13 12:02 显示全部楼层
是熟人我才敢先款,现在的熊坛跟十年前的熊坛比,风气差不少,基本上老玩机爱折腾的熊友们,都吃过亏。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支持曝光骗子!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usik 2019-2-13 12:46 显示全部楼层
太子独舞 发表于 2019-2-13 11:47
怎么老出这种事,三番两次的提醒还是有人先款,以后异地交易的,加我微信!先把钱转给我,收到货我再付款给 ...

支持版主……这个好。赞一个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太子独舞 发表于 2019-2-13 11:47
怎么老出这种事,三番两次的提醒还是有人先款,以后异地交易的,加我微信!先把钱转给我,收到货我再付款给 ...

版主说得对,可以参照以前塞班那种。论坛中介。收入一定服务费。也方便外地熊友。我也被骗过。但是交易过的我都很相信,特别是别人先款给我还说一声“你我不怕,十万我都敢给你先款”那种信任心里特别爽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jelveen 楼主 2019-2-13 13:19 显示全部楼层

1400  a 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

关注23

粉丝47

帖子22

+ 发帖

每日签到
推荐阅读
关闭

IT007公告中心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