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 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开启左侧

民生 自己知道就行了!封

办绿牌还要花150……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uo1992 2019-1-20 08:04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anf1314 2019-1-20 09:41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我看有白牌了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aojin0607888 楼主 2019-1-20 11: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aojin0607888 于 2019-1-20 11:40 编辑
yousik 发表于 2019-1-20 01:10
截个长屏嘛………苹果就是这些地方不得行了,这么多图,给累塞……………安卓么怕是标配了,截长图


就是这样的短图,不爱看出去!手贱也就算了,嘴也贱!
勿回勿扰!看到2B就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usik 2019-1-20 12:35 显示全部楼层
gaojin0607888 发表于 2019-1-20 11:38
就是这样的短图,不爱看出去!手贱也就算了,嘴也贱!
勿回勿扰!看到2B就烦

呵呵也是好笑了,确实我手贱点进来,你不手贱写那些,哪个耐烦回,最后一次进来,不消回啦,我看的更烦

点评

二B勿扰!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0 17:12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aojin0607888 楼主 2019-1-20 17: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aojin0607888 于 2019-1-20 18:37 编辑
yousik 发表于 2019-1-20 12:35
呵呵也是好笑了,确实我手贱点进来,你不手贱写那些,哪个耐烦回,最后一次进来,不消回啦,我看的更烦


二B勿扰!哎,铁剑铜剑银剑,非要比下剑!发个图也有话说?太奇怪了,手贱嘴贱也就算了,眼都贱?
我的帖我想怎么发就怎能发,我发帖你都敢来当喷子,别人发帖怕是要着你喷飞了,虽然封了N多二B的号,论坛的二B真多!封不完!居然你还存活?

你自己说的话,自己遵守,我的帖勿看,勿进!不要当厚脸皮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echong 2019-1-20 17:48 显示全部楼层
所谓2012年什么什么规定,定的是啥?以前的蓝底白字小牌照?
:IT007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这贱人,哈哈哈

点评

你也来比剑?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0 22:48
:IT007:IT007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aojin0607888 楼主 2019-1-20 22: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aojin0607888 于 2019-1-20 23:07 编辑
我是小绿豆 发表于 2019-1-20 21:44
你这贱人,哈哈哈


你也来比剑?哈
母子同心剑,真比不不了!我只有甘拜下风了,哈
自己喜欢跑来找抽!也只有勉为其难的满足一下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

关注2

粉丝136

帖子1588

+ 发帖

每日签到
推荐阅读
关闭

IT007公告中心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