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IT007!请 [登录][注册]

大秀场

楼主: yj7976321 - 

[其他] 已解决,封帖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会员网龄
11.0年
发表于 2018-9-2 11:57 |显示全部楼层
zttongxingyu 发表于 2018-9-2 11:55
跟我买过机子的熊友多,从来都是有什么说什么,我也不靠你这点钱,也不想坑熊友,你要是拿去用几天就有问题 ...

我没按问题机器来买的把  好像 。你收问题机器来买不是你的责任?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会员网龄
11.0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招租
而且原装二手和硬解二手也不是一个价格 你按没问题的价格给我的  这样对不?叫我解锁在坑别人还是咋说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万

积分

私营主小熊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会员网龄
10.4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Ipad5 64G换过壳,换过壳,也就不保证是原装机,帖子上已经注明是换壳,出现你说的锁了,第一,我收来没发觉,第二,锁了是什么原因,谁的id?第三,你才联系我,我二话不说让你拿去解开,费用我出,我觉得二手机我也只能做到这么多了。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会员网龄
11.0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招租
zttongxingyu 发表于 2018-9-2 12:01
Ipad5 64G换过壳,换过壳,也就不保证是原装机,帖子上已经注明是换壳,出现你说的锁了,第一,我收来没发 ...

你自己写的原装机器  现在又不保证了?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会员网龄
11.0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万

积分

私营主小熊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会员网龄
10.4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招租
当时你拿机子的时候,要要配件,我还直接待着你去批发店拿,羽博10000毫安的充电宝,55元,还有手机配件,ipad套子,全都按批发价给你的,没赚你半分钱吧?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会员网龄
11.0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j7976321 于 2018-9-2 12:12 编辑
takikawa 发表于 2018-9-2 11:49
一分钱一分货你们从来不信、总是喜欢问最便宜的多少、便宜根本没好货


说是呢。但是看换了个壳子  比同类价格便宜100么  我也没讲价买了 想的自己用么。问题感觉像抽了假烟一样。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万

积分

私营主小熊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会员网龄
10.4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招租
yj7976321 发表于 2018-9-2 12:08
说是呢。但是看换了个壳子  比同类价格便宜100么  我也没讲价买两千 想的自己用么。问题感觉像抽了假烟一 ...

比同类价格便宜100? 如果不是换过壳子,原装机,7月份ipad5 64G正常回收价1100块,卖价在1300以上,你900买的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会员网龄
11.0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招租
zttongxingyu 发表于 2018-9-2 12:06
当时你拿机子的时候,要要配件,我还直接待着你去批发店拿,羽博10000毫安的充电宝,55元,还有手机配件,i ...

那问题我刚才和你说不是因为硬解的事情?我难道不是和你在商量怎么解决问题?但是你这样就按照硬解的机器来谈  假如我买给其他熊友你觉得我也是说没问题 这样对不?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万

积分

私营主小熊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会员网龄
10.4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你微信和电话联系,我没有推卸责任嘛,能解决是最好的,早呢你拿去解开,费用我出,要呢退给我,当然必须有折旧费用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万

积分

私营主小熊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会员网龄
10.4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38 |显示全部楼层
yj7976321 发表于 2018-9-2 12:02
你自己写的原装机器  现在又不保证了?

帖子上注明是换壳的,换壳机你认为不拆机能换吗?你要揪着这个问题,也根据事实啊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会员网龄
6.4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招租
不要相信所谓呢知名商家

点评

二手交易  你这句话,不知道要得罪多少商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2 12:58
二手交易  你这句话,不知道要得罪多少商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2 12:58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会员网龄
11.0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招租
zttongxingyu 发表于 2018-9-2 12:38
帖子上注明是换壳的,换壳机你认为不拆机能换吗?你要揪着这个问题,也根据事实啊

你写串号机了吗?现在退你为啥要我自己去解开?还要我换原装新壳才行?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个体户小熊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会员网龄
11.0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万

积分

私营主小熊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会员网龄
10.4年
发表于 2018-9-2 1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位招租
yj7976321 发表于 2018-9-2 12:49
你写串号机了吗?现在退你为啥要我自己去解开?还要我换原装新壳才行?

你用了快两个月,要求原价退,我也有我的要求,也正常啊
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来自:IT007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

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